我们都是真爱粉

心宿二捕获:

我们都是真爱粉

                      ——见虫爹微博评论区,笑死。

 


哈哈哈哈哈虫爹今早发了一条微博:

“新书我想周四发,但是首先,我需要一个书名……………………”

底下的评论都快笑死我了,大家快去看呀,捂着肚子推荐hhhhhh
虽然虫爹微博大家肯定都知道了,但还是附上链接:

https://www.weibo.com/1235627283/B9tPg4LBK

 

我摘录几个晃瞎我狗眼的评论让大家感受下,都不是我想出来的,用手机复制的不好编辑ID,所以没有给这么出色的脑洞附上主人的名字,实在抱歉,所以大家还是去原博围观脑洞使的好hhhhh

 

虫爹一定感动得热泪盈眶,有我们这样一帮急他所急的好读者。大家为了帮虫爹想书名,可谓是绞尽脑汁,此心天诚可鉴。

 

有结合原PO内容的——虫爹原话““新书我想周四发,但是首先,我需要一个书名……………………”,所以统称原PO流,代表书名:

《大概周四8:20发》
《感觉自己萌萌嗒》

笔者案:居然还连起诗来了,啧啧啧,看我们虫爹的读者就这么有文化。

 

有追溯虫爹写手历史的。纵观了他的作品之后,他们给出了自己贴心的建议,代表书名:

《主角姓叶》
《史记·叶世家》

当然,也有童鞋提出了不同观点,他建议道:
《主角不姓叶》

 

笔者按:哟哟哟,打起来了。范冰冰脸.jpg

 


有根据对虫爹秉性的了解,提出了最符合他精神面貌的书名的。

据虫爹的好基友郭·不具名的·怒先生透露:全职里的包子、黄少天以及叶修的原型都是虫爹一个人,所以相当一部分人相信这样的名字能入得了虫爹之眼:

《此书必火》

《老子写的书》

《无敌最俊朗》


笔者按:我的虫爹才没有辣么不要脸,说着,掏出钱包压了一注。



有的深谙“在心为志,发言为声”之道,借此机会赞赏了虫爹的优良品质,如:

《每日三更》

当然,他不是一个人,不远的几楼后,就有人推荐了这样一个书名:
《日更三万》

 

笔者按: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还有人是写作宽容,读作累爱党。

来看看他们心声:

“虫爹你随便想一个就好了,估计不能比《近战法师》和《全职高手》更那啥了。”

“我们不纠结书名,不如虫爹你就脸滚键盘一下,然后加个书名号就结了。”
“请自由的!顶多我们安利的时候费劲些呗。”

 

笔者按:……粉得跟黑一样



当然,还有一个书名推荐,不是那么光鲜抢眼,但我认为该名与《诗三百》气质相当,陶魂朴质,达到了浑然天成的境界。书名叫:

《第五本书》

 

笔者按:就说了跟《诗三百》很像了嘛,看,这不都带数?

 


还有这样一部分人,治学态度相当严谨,是一群深信“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好同志。同时,他们也愿意为虫爹哪怕是花上一天,就为了替他想出一个得体的好书名。有粉如此,复何求?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表态的:


“大纲拿来,我看完了之后好好帮你想想!”

“虫爹,你看,不了解全文没法起个贴合的好名呀。我不怕麻烦,你先把结局告诉我,我再帮你想。”

 

笔者按:我当然是这样的贴心读者。



还有最后一个筒子,看了他的回答之后,我至今还有一个疑问无法确定。他说:

“按照你之前的尿性…… 《巅峰之路》 ?”


这到底是真心来帮忙的,还是来起哄砸场子来的? 





评论
热度 ( 576 )

© 信宿尹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