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时候做过一个梦,开始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要被谋杀的。上了车,有三个男孩,凶手大概就是他们吧。和其中一个人去了天文博物馆,他笑得很温和,和我低低地说话,仅仅是在白色的金属立墙下站着,浑身战栗,是心跳的感觉,很快乐的被满足的感觉。可是不知道他是谁呐。后来是晚上,天上星星很多,有一棵枝干细瘦的花树,不高,嫩绿色。在田野上,小路延伸。我和他走啊走,走得很慢。很平静。是被爱被保护。有没有牵手呢?好像是没的。就是知道他会一直陪着我,我马上就会死了,我们会一直这样走下去。然后我醒了,好像真的有那么一个晚上存在过。特别快乐。想流泪。
        几乎每次都是噩梦,自己又是一个晚上会做好几个梦的人,明明都是很恐怖的梦,自己都会一一记住。

评论

© 信宿尹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