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中午聚餐的时候
雨阳对我说

我发现吧
你最开心的时候是在军训
你最难过的时候也在军训

我说
可是我只记得最开心的时候了

真的呀
我只记得军训的时候那么那么开心
不管你怎么对我

你凶我
对我说“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脸都要烧起来了
好辣好辣
觉得自己是不是特别不要脸都惹人嫌了
下午说要脱粉
结果马上又喜欢你

听到别人说你在丛伊洗完澡后问她“就洗完了?怎么一个人”
看到你老冲丛伊笑
拉练盯着你和丛伊谈笑风生

这些都不能让我真的对你无感
就像明晨说的

“我真的努力想转粉小柱哥,可是我做不到…”

雨阳今天很好奇地问我
怎么你回校后就再也没有像军训时那样了
我说我也不知道,好像那个我就这样关闭了

我还说我觉得大家都回归了正常的生活,只有自己好像还停留在那个时候

看起来挺正常的,可是总是想到你,尤其是坐电梯的时候,电梯下坠的一瞬间,失重的感觉,没有安全感的时候。

刚刚翻了照片
见到你的高糊照
有些吃惊
和我这几天想的你好不一样

下决心
不要美化你
不要让你成为一个我用来缅怀自己勇敢喜欢过的符号

你不帅
不高
驼背
眼睛小
脸小
腰不太好
普通话和英文都不标准
老是撩妹
初中学历
二愣子

你很普通呀。

评论

© 信宿尹羊 | Powered by LOFTER